日期:8月17日凌晨,奧沙利文18-8威爾遜,獲得斯諾克世錦賽冠軍。以下為世界冠軍感言:

  (6次世界冠軍,追平里爾頓和戴維斯)我從來沒真正想過這些頭銜。在還是孩子的時候,我就夢想能夠來到這裏打球、為這項運動帶來的樂趣而戰。我仍然努力為快樂打球,來到這座賽場、享受了這些勝利,這個夢想也從某種程度上變為現實。這麼說,活在夢中真好。

  (上次奪冠是2013年,可曾想過與世界冠軍獎杯無緣?)永遠不能說『不可能』。我決定不再打足夠多的比賽,並且仍然在這樣做,在這樣的狀態下或許奪冠並非實至名歸,我並非『專業』的斯諾克運動員——因為我的競技比賽不夠多。

  疫情封鎖讓我專注打球——不管大家信與不信,我並沒有像樣的訓練設施,我的朋友在倫敦布置了兩張斯諾克球台,這次我卻有機會賽前在高質量的球台上訓練備戰,讓我保持了舒適的手感。我仍然只有『半個機會』奪冠吧,說老實話。

  每個世界冠軍頭銜都是無上的榮譽,能在17天鏖戰後贏下來真是太棒了。在比賽中你必須要打很多紮實的球、在很多的方面都拿出紮實的表現——即便我感覺自己沒做到這一點,我也肯定做到了。

拉霸機程式-玩運彩討論  巡迴賽中的這些球員們太優秀了,我想要對凱倫(威爾遜)說,他是一位頂尖、頂尖的球員,一直都在進步,即便他曾經掉出職業賽行列,他的回歸也是必然的,因為他有求勝欲、渴望,以及對自己能力的堅定信念。拉霸機程式-玩運彩討論也許他曾去酒吧干過兼職,但心中的火焰在熊熊燃燒,支撐他最終來到這裏。他是一位『贏家』,有朝一日能夠奪得這項賽事的冠軍——不想給他太多壓力,但他確實比同齡的球員們明顯強大不少。拉霸機程式-玩運彩討論他會以希金斯、威廉姆斯等球員為標杆,並且奮力達到他們的水準。作為斯諾克運動的『好學生』,他會迎來自己的好日子,這一天一定會到來。

  (你拿到最多的排名賽冠軍,會滿足於追平戴維斯的6次世界冠軍嗎?)曾經我覺得能拿一次就很滿意了!兩個更棒,拿到4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能稱為偉大的球員之一,因為貌似所有的偉大球員都做到了——看約翰·希金斯就拿過4個,所以如果你想成為偉大球員之一就必須也做到這一點——也許馬克·威廉姆斯也能勉強算一位。在拿到4次以上之後,和你並肩的人們都是神乎其技的。

  看到亨德利的紀錄,我覺得如果能參加更多的比賽來爭取這一紀錄的話,誰先拿到這麼多還不一定。要是我打過1000項比賽、他打過500項,我才能破掉他的紀錄的話,我寧願擁有斯蒂芬(亨德利)的簡歷,這些都得看統計學結果。

拉霸機程式-玩運彩討論

  我覺得自己的長處是運動壽命吧,我的狀態起起伏伏、我的心態會偶爾神遊,這時我會再嘗試一下,看看自己是否還能做到——再努力爭取一下,就像我在本屆賽事中做的一樣。

  (世界斯諾克)

拉霸機程式 玩運彩討論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lsonx3twtk 的頭像
    nelsonx3twtk

    【萬利娛樂城】老虎機教學-賓果 中獎-python 運彩

    nelsonx3tw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